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足协规定外援转会即将截止 吉亚哥有望重返深足

2010年03月01日11:47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外援转会注册的最后期限,截至记者2月28日晚截稿时止,深足与4名外援有关合同细节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恐怕要到深夜才能全部完成签约,目前上赛季效力申花的小赫莱布、扬科以及来自伊拉克的中卫侯赛因已经与我们达成口头协议。”万宏伟还透露,曾效力深足、国安的巴西前锋吉亚哥本赛季也很有可能重返深圳。

  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小赫莱布和扬科已在深圳队试训了一段时间,万宏伟说:“小赫莱布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白俄罗斯现役10号国脚,主力前锋,技术好速度快;扬科是保加利亚前国脚,既能踢后卫也能踢前锋,踢球非常有激情。”

  23岁的伊拉克中卫侯赛因·阿拉·侯赛因曾是伊拉克国奥队队长,现在入选了国家队。他身高1米90,曾效力过伊拉克、阿联酋、摩洛哥的俱乐部,两获阿联酋冠军、最佳球员,还是摩洛哥联赛的最佳后卫;作为伊拉克国青队球员,2002年亚青赛荣膺MVP。去年下半年侯赛因签约青岛,成为加盟中超的第一位伊拉克人。在青岛主场对长沙和客场对天津的比赛中,侯赛因有两球入账,其中对天津一战射入的那记凌空吊射很有想象力,这对一名后卫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巴西人吉亚哥曾在深足效力了3个半赛季,攻入45个球,是深足进球最多的外援。吉亚哥与李毅组成的一高一快组合当年在甲A赛场驰骋无阻,给深圳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离开深圳之后吉亚哥曾效力上海国际、日本J联赛、北京国安和韩国水原三星,据万宏伟表示,目前深足正在与吉亚哥就合同进行谈判。

  除了上述4名外援之外,深足已经以内援的名额,签下了来自中国香港的中德混血球员聂凌峰。28岁的聂凌峰身高1米85,司职后腰或中卫,曾效力德乙、德丙联赛和塞浦路斯联赛。此外,由于国脚郜琳、杜威向中国足协投诉上海申花欠薪,他们转会最后期限被延长至3月6日,因此郜琳与深足签约的时间也将推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