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白雪雨中苦战最终获第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58

  本报讯 在时断时续的小雨中,在低于20摄氏度的潮冷天气中,第27届英国伦敦国际马拉松赛昨天落下帷幕。男子组比赛,埃塞俄比亚人科贝德以2小时5分18秒称雄。女子组比赛,俄罗斯选手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因火山灰挡道推迟抵英的我国女子长跑名将白雪,最终获得第七,成绩为2小时25分。

  记者连线前方教练员得知,因为伦敦昨天雨水不断,运动员在雨中比赛十分艰苦。白雪、朱晓琳等人虽然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续写周春秀在2007年创下的金牌成绩。另一方面,白雪虽以第七名完赛,但从成绩来看,白雪的发挥与柏林世锦赛时不相上下,在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夺冠的成绩为2小时25分15秒。但是由于这次参赛高手如云,让白雪没能闯入前三。对于最终的结果,白雪等人表示欣然接受,并坦承与高手之间还有一定差距,回国后将继续努力训练,提高自身的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