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杜兰特火爆22分胜科比 雷鸣创奇迹擒湖人平比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0:21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布兰顿·罗伊手术后仅9天就重返赛场,并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6:8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主场110:89再次战胜卫冕冠军湖人队,让湖人蒙受21分失利的巨大耻辱。

  目前上述两个季后赛都打成了2:2平。在另外一个东部的季后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客场90:86战胜夏洛特山猫队,以3:0领先对手。

  杜兰特贡献22分,威斯布鲁克得到18分,虽然分数都不高,但足够让雷鸣队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场季后赛胜利,而且他们的对手是湖人队。连续两场比赛,雷鸣队都在罚球上占尽了便宜。本场比赛雷鸣队全场罚篮48次,命中42次,而湖人队只有28罚17中。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雷鸣队都占优。

  上一场比赛雷鸣队球员也是多次走上罚球线,共有34次(命中27次),而湖人队只有12次(命中10次)。连续在罚篮上失利,湖人队也开始意识到他们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同时科比·布莱恩特直到上场15分钟后才投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但当时湖人队已经落后15分了。湖人队似乎在保留实力,但这让他们吃到了苦头。雷鸣队大部分时间都领先超过10分,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这也是湖人队两年来季后赛比分落后最多的一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