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雷鸣队拿下首个季后赛胜利 击败西部第一湖人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4日07:01
  新华社华盛顿4月22日体育专电  没有人想到季后赛会如此之快地来到俄克拉荷马城,不过季后赛真的来了,而且还来得如此幸福。在杜兰凯29分、19个篮板的爆发之下,雷鸣队以101∶96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湖人队。

  威斯布鲁克得到27分、8个篮板,哈登也拿下18分。雷鸣队顽强的拼搏终于有了回报,他们获得了由西雅图超音速队更名之后的首场季后赛胜利。

  这对湖人队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不但总比分被扳成了2∶1,而且科比的低迷状态也让人担心。科比全场29投仅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

  湖人队在比赛还剩13.5秒时,一度将比分追到98∶96,不过此后的杜兰特两罚全中,帮助雷鸣队保持了4分的优势并保持到比赛结束。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仍然会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在西部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开拓者队在主场以89∶108不敌太阳队。太阳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太阳队以总比分2∶1领先对手。

  在一场东部联盟的比赛中,詹姆斯虽然独得39分,但仍然无法阻止公牛前进的脚步,骑士队在客场以106∶108负于公牛。

  在客场两连败之后,公牛队回到自己的主场开始了复仇。比赛开始后骑士率先投篮得手,但这却成为了他们全场唯一一次领先。此后公牛队开始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1分。

  虽然骑士队在此后依靠詹姆斯在第四节的13分奋力追赶并几乎将比分赶超,但公牛队最后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自己的本赛季首个季后赛主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