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一分令杭州队重拾信心 吴金贵:世界杯前不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38

  

  赛后

  赛后,吴金贵和球员们一起乘坐大巴回到下榻的天恒国际大酒店底楼的自助餐厅用餐,虽然打平只拿到一分,但大多数人的脸上都开始有了笑容。

  东方体育:比赛打平了,对这个结果,你还满意么?

  吴金贵:对于球队来说,现在还是心理建设最重要。虽然只是平局,但对球员而言很重要。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之前丢球丢得多,赛前我们就要求球员不能再丢那种莫名其妙的球,给后卫加强了训练,天津的进攻也被我们很有效地遏止了,效果还是有的。

  东方体育:可是球迷喊起了“下课”,俱乐部什么态度?

  吴金贵:至少世界杯前不会有变动。

  东方体育:按你的个性,自动辞职的概率很低吧?

  吴金贵:是的!我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辞职的,我要对我的球员负责,对跟着我的教练组负责,这对俱乐部也是一种负责的态度,即使有变化,也要等先出成绩再说。

  东方体育:这一分,大家都松口气了吧?

  吴金贵:是的是的。拿到分,大家心里都有点安慰了,轻松了很多。接下来的备战,会再花心思做一些应变。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扎扎实实地去走。这样的进步才是可持续的。

  东方体育:下一轮,孙吉能上了,李彦又停赛了……

  吴金贵:这的确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我们在人员上的空缺也是很现实的,包括在外援上。最近也在努力地起用一些小球员,如果有状态好的,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