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冠军赛焦刘洋摘得第二金 唐奕100米夺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6日12:34

  本报讯 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23日在绍兴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六项决赛中,焦刘洋轻松地在50米蝶泳项目上折桂,而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则属于小将唐奕。

  继前一天夺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后,焦刘洋当晚再次披挂上阵,没有什么对手的她赢得相当轻松,夺冠成绩是26秒52。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也是当天关注的焦点,原本人们期待中的庞佳颖和唐奕的强强对决战最终没能成行。赛前庞佳颖因为身体状态不好临时退出,最终唐奕以54秒72夺得冠军。

  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队的史腾飞以22秒80的成绩拿到金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上海队再次斩获一枚金牌,成绩为7分21秒74,小将李玄旭则摘取了女子80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