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美国明星选拔赛5月中国开打 CBA球队现场挑外援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23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从江西省篮球协会获悉,5月10日至11日,2010年美国篮球明星选拔赛中国站首站比赛将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

  江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储符平介绍说,参赛的球员将通过场上的表现,接受世界各国篮球联赛的挑选,其中下赛季中国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即CBA)的外援将全部从此次参赛队员中产生,届时,各CBA俱乐部老板都将齐聚南昌,现场挑选中意的外援人选。

  本次比赛,5名美国权威篮球专家将从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和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中的600名青年球员中精心挑选出40名优秀选手,组成4支队伍参加选拔对决。届时,4支队伍抽签分两组,在第10日下午和晚上各举行一场比赛,负者在11日下午争夺第三名,胜队在11日晚上争夺冠军。

  专家介绍说,NCAA和NBDL一直是美国篮球巨星的摇篮,培养出“飞人”乔丹、奥尼尔、安东尼等等威名远扬的NBA巨星。NBA每赛季的新科状元90%都是从这两个联盟走出来的。NCAA、NBDL联赛也由此成为篮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储符平还透露,该选拔赛共将在中国举行两站比赛,首站在江西南昌举行,5月10日和11日各举行两场赛事,并决出冠军。之后第二站将在江苏的江阴举行。

  这项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西省篮球协会和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