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陕西深圳之战金哨抢眼 孙葆洁赛后遭遇球员围堵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29

  本报综合消息 4月25日下午,陕西中建主场3:2战胜深圳红钻,5轮过后终于迎来本赛季中超首场胜利。深圳队输了球,憋屈两个字写在所有球员的脸上。很多深圳队球员认为,输球不是因为技不如人,而是本队的发挥受到了一些不可抗因素的影响。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一刻,日夫科维奇、堤亚戈等球员围住了主裁判孙葆洁理论。而孙葆洁不想做任何答复,只是不断挥手做出驱散的手势,示意球员不要围住自己。

  比赛的争议出现在卡隆的点球上,第15分钟,曲波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在侯赛因的干扰下突然摔倒,主裁判孙葆洁判罚点球。而深圳队对这个判罚均表示不服。 通过慢镜头看,由于机位架设的关系,曲波的身体正好与侯赛因的身体重合,因此通过电视慢镜头很难发现侯赛因到底在身后有没有动作。这个判罚,也成为了引起深圳队球员不满的导火索。

  孙葆洁在中国裁判界的地位有目共睹。场上执法严格,场下为人谦和,更重要的是作为连续多届中超金哨得主,孙葆洁能够在足坛反赌扫黑中独善其身实属不易。但是,即便是中超金哨,在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也受到了深圳球员的质疑。

  整场比赛,除了关键的点球判罚外,孙葆洁并没有太多引起争议的判罚。但深圳队球员比赛结束后的情绪爆发,显然跟全场比赛孙葆洁的执法尺度有关。深圳队的几名球员投诉的,除了这个点球外,也与孙葆洁在一些细小判罚上的标准不无关系。

  赛后,堤亚戈、日夫科维奇等球员把孙葆洁团团围住,抗议孙葆洁在本场比赛中的判罚。 中文不错的堤亚戈还不停用手势和语言与孙葆洁交流着什么。但是孙葆洁的面孔和平时一样,如石头雕刻出来一般严肃。他不断挥手做驱赶的动作,示意几名球员不要围住裁判理论。不过,深圳队的黄凤涛还是显得比较冲动,他在赛后被孙葆洁追加出示了黄牌。

  本场比赛上半时陕西队获得的点球,是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得到的第三个点球。三个主场三个点球,西北狼的运气应该还算不错。不过在外界对中超裁判水平已经出现信任危机的局面下,在点球的判罚上稍有不慎,也很容易引起吃亏球队的强烈反弹。(晓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