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4至6轮裁判抽签决定 金哨孙葆洁终获上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5:09

  时报讯 昨天,足协进行了中超第四轮到第六轮的裁判抽签大会。金哨孙葆洁终于被抽中,将执法两场比赛,而在杜绝黑哨的情况下足协也不迁就“嫩哨”,执法申花与绿城比赛的主裁赵亮、边裁郑炜祥均被排除出执法名单。

  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上,赶到现场抽签的只有5家俱乐部,其他俱乐部均委托代理人抽签,足协保持首次香河抽签定裁判的原则。前三轮,金哨孙葆洁无法以主裁身份执法也备受诟病,此次得到解决,孙葆洁被“幸运”地抽中,将以主裁的身份执法两场中超比赛,分别为第四轮南昌主场对阵杭州、第五轮陕西主场对阵深圳。

  而在此次执法裁判员名单中,第三轮执法申花与绿城比赛中漏判申花越位进球的主裁判赵亮将无缘中超第五、六两轮联赛的执法工作,而助理裁判郑炜祥也将缺席这三轮比赛。对于赵亮的缺席,足协给出解释是,“他要执行亚足联的任务。”至于郑炜祥,足协并未给出明确解释。而缺席执法有三种原因,一是执法国际比赛,二是身体生病,三是内部停赛。据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介绍,“周二裁委会评议组将对裁判执法进行评议,周三会通报。”

  (捷报联盟记者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