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南定安将举办足球邀请赛 冠军奖金达1.68万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27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定安县文体局获悉,由该县文体局主办、县足协承办的首届“春阳杯”定安足球邀请赛将于5月2日在新定安中学举行。此次定安足球邀请赛冠军奖金达1.68万元。

  本次比赛邀请了8支省内知名业余足球队参加,他们分别是海口队、三亚队、琼海队、儋州队、陵水队、澄迈队以及东道主定安队和省消防队。按照比赛规则,比赛分两个组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每组取前两名进行交叉决赛,每场比赛上下半场各为40分钟。

  为鼓励省内足球队参加本次赛事,主办方花重金吸引球队报名参赛。据悉,本次邀请赛的冠军奖金达1.68万元,亚军为8800元,季军为6800元,第四名为4800元。此外,各参赛队伍还可获得3000元出场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