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皇马纷纷战胜各自对手 西甲双雄逐鹿积分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4:03

  北京时间25日凌晨,西甲展开了第34轮的较量,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继续保持着积分榜上的双雄逐鹿之势。

  巴塞罗那本轮主场迎战赫雷斯队。梅西、佩德罗和皮克轮换坐在替补席,亨利、赫弗兰与切格林斯基获得首发。主队第13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先声夺人。第23分钟,亨利小禁区边缘推射得手,使主队2比0领先。然而仅过了一分钟,赫雷斯球员贝尔梅霍就将比分改写为1比2。

  下半场瓜迪奥拉在第51分钟用梅西和皮克换下了赫弗兰和马尔科斯。第55分钟,主队再下一城,以3比1锁定胜局,继续领跑积分榜。

  皇马当天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第50分钟,劳尔为客队首开纪录。这是他在西甲联赛中的第228个进球,目前成为联赛史上第三得分手。此后萨拉戈萨球员科伦射门得手。皇马此后大举进攻,卡卡在第82分钟为皇马攻入一球,他在小禁区边缘接C罗传球劲射入网。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