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杭津之战再度收获平局 毛彪:不进球我比谁都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4:4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杭津之战再度收获平局,泰达队的不胜场次已经增加到5场。如果说此役泰达队有什么亮点,那就是以毛彪为首的中前场队员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抢断。赛后,本赛季首次先发的毛彪透露,自己拼到70分钟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不进球,我比谁都急。”

  从训练来看,毛彪的状态始终不错,但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哈恩还是将更多的机会给予了伊姆。实践证明伊姆的能力有限,杭津之战哈恩干脆将毛彪一个人放在了锋线上。整场比赛,毛彪都在不停奔跑逼抢,即便是下半场小塔德上场也是如此。“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因为对手准备很充分,他们放弃了自己的进攻打法,缩在后场,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毛彪赛后对记者说,“其实我的体能不是太好,70多分钟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不过我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我想随着比赛的增多,体能状况也会越来越好。”

  至于球队陷入“进球荒”的问题,毛彪并没有回避:“不进球,我比谁都着急。作为一名前锋,对于这样的情况无疑存在一定的责任。只有我们尽快取得进球,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从这一点来说,我能理解小塔德被罚下时痛哭的心情。”

  小塔德面临停赛,下轮客战南昌八一,毛彪继续充当单箭头的可能性很大。尽管坦言更喜欢双前锋,但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毛彪认为自己责无旁贷:“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和体能,尽可能完成教练交给的任务。我相信随着球队磨合的更加完善,我们后面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