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50米仰泳决赛收官 两人并列夺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01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昨天诞下“双黄蛋”,赵菁和高畅一起登上冠军领奖台。

  50米仰泳本来是湖北名将赵菁的天下,不过由于全运会后接受了鼻腔手术,加上前段时间遭受感冒和鼻炎的双重困扰,赵菁最近的状态十分低迷,连打喷嚏都会打出血来,因此赛前赵菁和教练均对这块金牌不抱希望。昨晚首先进行的便是女子50米仰泳决赛,赛果给了赵菁一个惊喜,她以27秒72的成绩率先触壁,而隔壁第二泳道,解放军队选手高畅巧合地以同一时间完成比赛,两人并列成为冠军。

  其余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由上海选手蒋海琦以50秒16的成绩获得。焦刘洋摘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三冠王,成绩为57秒67。辽宁的李哲思以25秒11夺得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是浙江小将叶诗文,成绩为2分10秒32。男子50米蛙泳冠军被海军选手曲靖宇获得,成绩为28秒42。女子4×100自由泳接力决赛,上海队以3分41秒06的成绩获得冠军。

  苏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