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冠军赛预赛名将有惊无险 张琳晋级200米自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2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2日绍兴报道)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浙江绍兴市拉开了帷幕。在上午进行的10场预赛中,名将们都有惊无险地晋级了晚上的决赛,其中张琳毫无悬念地在200米自由泳上傲视群雄。

  由于受到地震哀悼日的影响,原本定于4月21日开赛的游泳冠军赛将开赛时间延后至22日,同时也紧缩了赛程,将原本6天的比赛压缩至5天进行。因此首个开赛日上午,一共进行了10项之多的预赛。

  张琳参加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是今天首个进行的项目。明显有所保留的张琳最终以1分49秒26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来自天津的张恩剑和上海的蒋海琦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1分51秒20和1分51秒26。

  而女子200米蝶泳由于冠军刘子歌的缺席,焦刘洋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焦刘洋今天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际水平,最终仅以2分11秒91的成绩排在第四位,她的队友、来自广州军区的巩杰获得小组,成绩为2分10秒24。

  除了女子200米蝶泳,女子50米蛙泳、男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以及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头名位置,都被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占据。张宏涛在女子50米蛙泳中又出了31秒47的成绩,排在首位;海军的黄亮同样因为在男子100米仰泳游出了56秒15的成绩获得第一;男子100米蝶泳中,来自河南的小将孙博威以54秒24的成绩成功打败周嘉威、石峰等名将,排在首位;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项目中,排在第一的是来自浙江的叶诗文,成绩为4分42秒03。

  此外,赖忠坚获得了男子100米蛙泳的小组第一,成绩为1分02秒14.在两个接力项目中,上海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小组第一,成绩为3分27秒32,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小组第一则被浙江队获得,成绩为8分13妙4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