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西北狼从被逆转到绝杀 卡隆梅开二度曲波三助攻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33

  从2∶0领先到2∶2被扳平,再到最后时刻绝杀领头羊深圳队,获得新赛季首胜。昨天下午的陕深大战,犹如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而在赢得3分之外,对这只新面孔众多的西北狼来说,也是第一次体会赢球的感觉,而学会怎么赢球对西北狼来说远比3分更重要。

  剧情简介

  西北狼从被逆转到绝杀

  新赛季连续不胜,“西北狼”确实被压抑的太久了,昨天下午,主场与领头羊深圳队的大战,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瞄向了三分,主教练朱广沪先发阵容只排出萨利和卡隆两名外援,莱奥充当替补,塞德更是没能进入大名单,巴西后卫桑托斯则是因为红牌停赛高挂免战牌。

  比赛从开场哨响就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先是第2分钟,深足获得绝佳机会,不过李凯飞身堵枪眼,将球挡出了底线。“当时情况太危急了,那种情况下,也管不着自己是否会受伤,只能先上去横着身体,拼命堵了!”李凯回忆当时情景时说道。

  经过这次险情后,“西北狼”逐渐提起了精神,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卡隆、曲波和前锋毛剑卿的进攻铁三角非常犀利,浐灞队也多次获得绝佳机会。第15分钟,曲波在禁区内被放倒,卡隆点球推射打破僵局。第35分钟,曲波右路形成突破,回传门前,卡隆推射梅开二度。两球领先,所有人都相信“西北狼”已经胜券在握,但下半时风云突变,袁琳头球得分,接着赵旭日又“送礼”。2∶2,比赛还有6分钟就将结束,现场观战的球迷都揪起了心,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莱奥转身捅射绝杀领头羊。陕西省体育场沸腾了,4万多名“狼迷”献上了掌声、呐喊声,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以“西北狼”赢得赛季首胜而圆满收场。

  明星领衔

  卡隆梅开二度曲波三度助攻

  既然是好莱坞大片,当然需要明星捧场,在足球场这个舞台上,卡隆领衔曲波、莱奥星光闪耀。上半场,卡隆就独中两元,为全队开创了大好局面。“我们要的不是头顶国米光环的卡隆,那只是克隆版,我们需要的是真正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的卡隆,现在他真的回来了。”看到卡隆的神勇表现,浐灞俱乐部高层非常兴奋的说道。由于体能原因,下半时卡隆被替换下场,赛后这位塞拉利昂球星还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卡隆告诉记者,“其实第二个进球不是很重要,我更看重第一个进球,虽然那只是点球,但毕竟打破了场上的均衡,为球队掌握了主动权。今天来了很多球迷,我要把进球献给球迷,还有我的家人!”

  莱奥替补出场,却给球队带来最为关键的进球,这个进球也拯救了“西北狼”,确保球队迎来新赛季首胜。如果说卡隆、莱奥是台前明星,那么曲波则绝对是幕后英雄,从为全队争得点球,到传中帮助卡隆梅开二度,再到最后时刻精妙挑传,曲波奉献了三次助攻,也绝对是浐灞获胜的大功臣。对于曲波的表现,俱乐部高层竖起了大拇指。而曲波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还非常谦虚的表示,“这不光是我打得好,关键是全队打开了,大家都憋着一股劲一定要拿到这三分!现在终于完成心愿了!。”

  除了这三名功臣外,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门将沈俊也状态不俗,一次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他确实表现不错,发挥的非常稳定,我们还是要好好培养这名年轻门将。”朱广沪非常认可沈俊的表现。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