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佳球:黄希扬演绝杀 卡隆一击致命领跑众射手

大连1-1长沙-文虎一
1/3

大连1-1长沙-文虎一

2010年04月26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随着长沙金德与大连实德在雨中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2-3进球大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已经全面结束,陕西取得首胜,长春遭遇连败,本轮比赛中不仅有激烈的精彩对决,而且在全部8场比赛当中,诸强的射手们一共命中22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无论陕、渝、连,绝杀成为了本轮比赛的一大亮点。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为你独家精选其中最为精彩的三粒进球,汇集成本轮的3佳进球。

    长沙:文虎一 金德悍将反越位侧身吊门得手

   虽然在主场未能成功逆转八星大连,但是雨中的贺龙体育场金德将士的表演依旧惊艳,而文虎一上半时补时阶段的那记吊射值得称道。4月2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金德和大连实德之间展开。比赛第45分钟,长沙队后场直接大脚长传前场,来不及反应的大连后卫慌忙中造越位失误,眼急脚快的长沙两名进攻队员联手上演了反越位好戏,大连门将张翀冒失出击用犯规动作将皮球破坏,不过金德核心文虎一展示了自己敏锐的嗅觉和机智的头脑,面对稍纵即逝的机会文虎一禁区外延选择了一脚四两拨千斤的凌空侧身吊射,守门员面对飞向球门的皮球鞭长莫及,皮球应声落网的同时也成就了文虎一的精彩吊射破门。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