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胡卓伟重返中超联赛首球 进球献给球迷及所有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8:28

  “小胡,你已经好几年没有进球了,和青岛队的比赛怎么也要进一个啊。”来青岛前,舜天一行在机场候机时,主教练裴恩才半开玩笑地对胡卓伟说。对于老裴的话,朴实寡言的胡卓伟用一个字“嗯”作为回答。然而没想到两天之后,本赛季从武汉租借到舜天的胡卓伟就把这句玩笑话变成了现实。

  胡卓伟上一次参加中超联赛已经是2007年的事了。昨天攻入的这球,也是胡卓伟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的首粒进球。

  “这是我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上一次进球还是2004年的中甲联赛,武汉队和厦门队的比赛。”胡卓伟回忆说。“那个球也是用右脚进的。”一旁的邸佑补充道。“我的体能确实还需要再加强,特别是力量方面。进球了我很高兴,这个球献给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友们,还有球迷和媒体。”胡卓伟最后说。(田园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