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赛 郝晓帆第4名抗扬州大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8:31

  第五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昨天上午8点鸣枪开赛。作为扬州主导的体育赛事,比赛中当然有扬州选手的身影。代表扬州大学参赛的扬州竞走中长跑基地名将郝晓帆继续着自己在扬州马拉松赛上的稳定发挥,她以1小时12分43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四名。

  扬州竞走中长跑基地的选手曾多次获得过国内外马拉松赛事的冠军。谢赛男和岳超曾先后在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中折桂,后者还曾获得第26届日本立川国际马拉松邀请赛的冠军。郝晓帆在扬州马拉松的比赛中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去年获得了亚军。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只看到郝晓帆一个人的身影。对此,她的教练李朝林告诉记者:“谢赛男现在已经退役,正在扬州大学上学。岳超上周刚刚参加了大连马拉松的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正处在恢复期。因此,她们两人都遗憾地错过了这次扬州的比赛。”

  比赛中,郝晓帆再一次成为了国内选手中的佼佼者,她以1小时12分43秒的成绩第四个冲过了终点。对于弟子的表现,李朝林表示:“在国内,郝晓帆的实力还是属于顶尖的。”

  尽管这次郝晓帆的身边没有了谢赛男和岳超,但她昨天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参加本次比赛的扬州竞走中长跑基地的选手多达28名。不过,除了郝晓帆外,大多是1995年以后出生的小选手。“除了郝晓帆,我们的队员最大的是1995年出生,最小的1998年出生。他们都是为下届省运会和全运会准备的后备人才。”

  尽管除了郝晓帆外,其他扬州选手的成绩都在30名开外,但基地官员张友才依然对小队员的成绩表示满意:“这是这批小队员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赛前我们没有任何成绩要求,主要是为了积累经验,感受大赛气氛。从效果来看,我们达到了这样的目的。”

  记者 湘彬 春扬 束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