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球员王凯加盟橄榄球大联盟 NFL现首副华人面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3:29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晨,华裔球员王凯在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2010年选秀第5轮第9顺位被布法罗比尔队选中,成为史上第一位华人球员。“我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王凯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特别是作为第一个华裔球员被NFL球队选中,我感到非常自豪。”

  身高1.95米,体重140公斤的王凯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场上司职左截锋,作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攻锋线上的核心人物,他帮助球队在2008年成功获得ACC分区冠军,还获过该大学最佳运动员称号。

  王凯出身于运动世家,美国媒体对这个中国男孩高度关注,认为他将成为“下一个姚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