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第三阶段较劲升级 墨菲挥拳丁俊晖很淡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27日04:05
[丁俊晖10-13不敌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墨菲的焦点对决进入到第三阶段的争夺。继第二阶段战成8-8平后,第三阶段上半场两人依旧难分难解,10-10,两人在比赛中的“较劲”达到了白热化。

  赛前,众多媒体在预测两人胜负的同时也在此将双方的恩怨重提,而奥沙利文等人众口一词对小晖的支持也让“受到冷遇”的老乡墨菲感到不爽,甚至说出了“丁俊晖又不是英国人”这样的酸溜溜的话。也许是两人都憋着一口气要让对手吃些苦头,反而影响了各自的发挥。在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两人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失误,8-8,以这样的比分进入第三阶段,无论谁出现松懈都将付出惨痛代价。

  在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开始前,小晖的师父蔡剑忠曾表示,最后的对决将是意志的比拼,而在这一阶段的前四局比赛中,两人之间的“暗战”达到了白热化。9-8,小晖率先抓住墨菲紧要关头的失误赢下一局,9-9,墨菲同样抓住小晖即将超分时的致命失误扳回一分,这一局的艰难胜利也让墨菲做出了挥舞拳头的动作。小胖似乎想用自己的动作向小晖示威,并告诉后者,自己“不好欺负”。

  大好局面下被逆转,小晖面无表情地走向了洗手间。或许是因为此前的“厕所门”事件给墨菲留下了阴影,此前的几局比赛中,只要小晖一进洗手间,墨菲都会尾随而去,不过,再将比分扮成9-9后,墨菲的“盯梢”出现了“空挡”。重新回到球台的丁俊晖突然爆发,单杆137分,丁俊晖不声不响地用表现回击了墨菲的挑衅。

  第20局,丁俊晖再次在即将超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墨菲也在此抓住机会将比分扮成了10-10,这次扳平后,墨菲再次握紧拳头大喊发泄。两人暗地里较劲的场面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两人真是一对“冤家”!
丁俊晖表现的非常成熟!
墨菲憋着一股气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