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荣膺英年度最佳球员 坦言更看好德罗巴实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4:09

  本报讯 有一点让安切洛蒂不解的是,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PFA)评选的2010年最佳球员是鲁尼,而非切尔西阵营里的德罗巴。

  虽有伤在身,不过鲁尼轻松击败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和曼城射手特维斯,在昨日凌晨加冕“PFA最佳球员”,鲁尼同时也是FWA(足球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大热门。

  红魔队员连续4届获此殊荣,此前分别是C罗(两次)和吉格斯,而今年一同入选PFA英超最佳阵容的还有鲁尼的3名队友:埃弗拉、弗莱彻和瓦伦西亚。

  对此安切洛蒂认为德罗巴比鲁尼更配得上PFA最佳:“他们都拥有一个漂亮的赛季,但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德罗巴,他除了进球外还懂得如何助攻。”(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