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赛第六轮前瞻∶河南很想赢 山东不怕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4:42

  终于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了,对于已经出局的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来说,今天的比赛既是例行公事,又是荣誉之战。

  目前领跑中超的山东鲁能有多达6名主力因伤缺席,已经无心恋战的他们似乎并不介意以失利告别本赛季亚冠赛场。阿德莱德曾在济南客场击败过山东鲁能,如今又要为小组头名而战,从战意上已经占据上风,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主场取胜的机会。

  首次出征亚冠的河南建业依然未看到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亚冠胜利在何方,暂时摆脱帅位危机的唐尧东为了捍卫主场荣誉并力争完成“赢一场”的目标,相信会全力以赴,打出一场荣誉之战。

  河南和大阪之战,将决定着北京国安可能出线后的淘汰赛对手。如果河南死拼大阪,让水原三星坐上小组第一,而一天后北京国安能够顺利出线的话,上赛季中超冠军将在淘汰赛客场挑战水原,否则北京国安将远征大阪。(新快报记者 叶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