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1-5鄂军东莞惨遭血洗 遭遇职业联赛最惨痛失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7日07:34

  金报东莞4月2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祝湖北队五一快乐!”鄂粤之战结束,东莞体育中心响起广东球迷的节日祝福,但是湖北东方国旅队球员的头却压得更低。在刚刚结束的中甲第五轮比赛中,怀着夺取三连胜梦想而来的他们以1:5惨败在广东日之泉队脚下,遭遇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惨痛失利。

  提防对手的边路冲击,赛前湖北队就对广东队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布置,但说说容易做到难。比赛开始仅9分钟,对手从左路发起快速反击直捣湖北队禁区,28号叶伟超门前包抄抢点首开记录。失球后,湖北队展开积极反攻。第23分钟,周燎获得与对方门将直接对话的机会,射出的皮球却打在对方门将腿上弹出。第30分钟,大巴强行突破形成单刀,最后一射却差之毫厘。

  下半时,广东队一上来就一阵快攻,打得湖北队手忙脚乱。第64分钟,湖北队右路再次被打穿,叶伟超门前接队友传中梅开二度。3分钟后,广东队再次反击得手,叶伟超强行挤开蔡曦单刀完成帽子戏法。

  尽管湖北队在第73分钟由姚翰林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但却丝毫未能阻挡对手进球的势头。第85分钟,湖北队定位球防守漏人,叶伟超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四球。补时最后一分钟,广东队外援又在反击中将球送入湖北队球门,将比分定格在5:1。

  赛后,湖北队将连夜返回武汉。由于下周末的第六轮轮空,湖北队将放假两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