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遭遇最惨痛失利 两球完败昔日乙级手下败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8日08: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月2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下午,绿茵队在海埂红塔基地迎来了七天里的第四场教学赛,结果以0:2完败在乙级球队北京八喜队脚下。

  在两个月前的乙级总决赛备战期间,绿茵队曾经三次与北京八喜交手,战绩为两胜一平。面对这支昔日手下败将,今年增加了多名中超、中甲球员的绿茵队开场就摆出欲一口吞掉对手的架势。

  但是,控球时间上的优势并未能转换成进球,反倒是急于求成的心态给对手留下了反击的机会。第14分钟,八喜队前场定位球飞向绿茵队禁区,后卫冒顶,门将反应不及,皮球竟直接反弹窜入网窝。下半时不久,极欲追回比分的绿茵队再次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被北京队一脚直传轻松撕开防线,并由前锋队员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0。

  比赛结束后,代替李军行使指挥之职的教练徐健,对队员们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不过,徐健批评的不是针对0:2的结果,而是队员们在场上未能很好执行既定的战术和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懈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