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云南谢智收获一铜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7:57

  记者陈蔚 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昨天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3名云南选手表现一般,只有谢智在50米蛙泳的比赛中拿到一枚铜牌。

  曾在去年全运会上拿到男子100米蛙泳金牌的谢智此次的参赛状态不佳,在男子100米蛙和200米蛙两个优势项目中均无缘前三名,只是在最后的50米蛙泳比赛中以28秒55成绩获得第三。对此,教练尹文举解释道,这是因为谢智还处于一个调整期,上半年的训练不系统,“所以,这个成绩也是预料之中。谢智练了8年的游泳,他也不可能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趁着这次调整,让他看看其他选手好的地方,然后把一些基础的东西补上,为后两年出成绩做准备!”

  此外,对于谢智能否参加亚运会的问题,尹文举称,8月底在日照的全国锦标赛是最后一次选拔机会。回来后会根据情况来进行调整,但也不会作为硬性任务来完成,“毕竟谢智目前最需要的调整好自己,有松有驰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另外,本次比赛是全面禁止快速泳衣后的第一次全国大赛,包括从美国特训回来的张琳等的成绩都有一定滑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