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劳尔伤别本赛季 精彩进球恐成绝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8:13
  中新网4月27日电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网宣布,队长劳尔由于右脚踝关节伤势未愈,将会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上周六对阵萨拉戈萨的那记进球将会成为本赛季乃至劳尔职业生涯为皇马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

  检查结果显示,劳尔伤势让他至少休战四周。截止上周末,劳尔已经为皇马打入了228记联赛进球,超过了迪-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上为球队打进联赛进球第二多的队员。排在第一的是胡戈-桑切斯,他总共为皇马打入了234个联赛进球。

  此前有消息称,劳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皇马,对萨拉戈萨的进球或许会成为劳尔在皇家马德里的绝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