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欧冠四强为决赛门票最后一搏 我的主场看我翻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7日08:56

  晨报讯 巴塞罗那再强,强不过火山灰。上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远征千里的卫冕冠军客场1比3脆败在国际米兰手下,长途跋涉带来体力消耗被认为是败因之一。同样客场作战的里昂也以1球负于拜仁。本周中,回到主场的巴萨和法甲七冠王将背水一战。

  对巴萨来说,他们只需要复制去年11月对国米的小组赛主场胜利就足够了,因为2比0足以让他们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而本赛季巴萨在主场各项赛事的场均进球高达2.6个。国米在历史上还从来没赢过欧冠半决赛的客场,他们上两次作客西班牙的欧冠淘汰赛,恰好都是因为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当然,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绝不会听由这样的不利局面发生。关键在于,“狂人”能否创造第二次奇迹,看守住梅西。本赛季欧冠,国米是唯一曾在180分钟时间内(加上小组赛那场0比0)零封梅西的球队。此外,蓝黑军在欧战中拿下首回合的43次交锋,只输掉4次,也代表着一种心理优势。

  如果说里昂还有什么可以骄傲的,那就是他们的主场纪录了:本赛季他们在热尔兰还没输过欧战主场,最近三个主场全胜。何况此役作客热尔兰球场,德国人将缺少上一场吃到红牌的里贝里。

  足坛简讯

  ●曼联队前锋鲁尼25日当选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他本赛季共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4球。

  ●皇马俱乐部昨日宣布,队长劳尔因右脚踝关节伤势,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罗马昨日在主场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目前国际米兰领先罗马2分,重新获得争冠主动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