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以3比1击败亚特兰大 齐沃进球献给妻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01

  周中,巴塞罗那将和国际米兰进行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这轮联赛,两队都有留力,但仍双双以3比1击败对手。

  本报讯 昨晨,国际米兰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米利托打进个人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20球,马里加和齐沃双双取得身披蓝黑球衣的处子球。

  国际米兰周中将前往诺坎普与巴塞罗那进行一场生死战,蒙塔里和蓝黑军团在梅阿查对阵亚特兰大时注意力高度集中。“欧冠没有让我们分散注意力,因为我们想得联赛、欧冠和意大利杯的冠军。本场我们的开局并不好,但球队很快做出反应,这样的团队个性换来了一场胜利。”蒙塔里赛后表示,马里加的进球虽然打到了自己身上,但进球应当算在马里加身上。齐沃则把进球献给了受伤期间无微不至照顾自己的妻子。

  然而本场比赛也有遗憾的国米球员,门将塞萨尔挑战俱乐部主场680分钟不失球纪录,但被亚特兰大在开场5分钟进球后,塞萨尔只打破了曾加的纪录,在梅阿查保持了665分钟没有丢球。

  意大利媒体注意到上周中摔球衣的巴洛特利并不在现场,据称他赛前返回老家布雷西亚,观看了家乡球队与雷吉纳的意乙比赛。“巴洛特利很有潜力,只是有时候他态度不对。”蒙塔里评价说。(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