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好人好事:送国米双核 猎豹帮完巴萨帮蓝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7日10:24

  2003~2004赛季 马克莱莱从皇马转会切尔西,从此皇马就开始了连年卫冕欧冠十六强的岁月,而切尔西正式成为了欧冠赛场的钢铁之旅。

  好人指数:7

  2004~2005赛季 坎比亚索从皇马自由转会国际米兰后,便牢牢坐稳主力位置,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场屏障,本赛季已经率领国际米兰进入了四强,并在半决赛首回合战胜了巴塞罗那。

  好人指数:9

  2004~2005赛季 在皇马一直不被重视,常年租借在外的埃托奥转会至巴萨,不但赢得了西甲最佳射手,还两次在欧冠决赛中进球,率领巴萨两捧冠军杯。

  好人指数:6

  2005~2006赛季 皇马花2000万英镑引入的萨穆埃尔以1600万英镑转会国际米兰,自此成为国际米兰后防线上不可撼动的磐石。

  好人指数:7

  2009~2010赛季 皇马助人为乐活动达到了巅峰,头年买来的斯内德价格缩水一半卖给了国际米兰,而同时将罗本送到了拜仁。至于AC米兰因为跟皇马是双向交易,违背了“皇马为你服务,你千万不能回报皇马”的原则,所以今年欧冠也惨遭“杯具”。

  好人指数: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