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阿奎罗亲称今夏可能投皇马 支持梅西率巴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7日23:2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马竞的战绩非常糟糕,不仅在欧冠联赛小组赛早早出局,联赛中也只能排在第10位,虽然球队在国王杯中打进了决赛,欧联杯也有望淘汰利物浦获得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但床单军团下赛季最多也就只能继续打欧联杯了。阿奎罗来到马竞之后,就一直与冠军无缘,阿根廷人并非不想去豪门一尝冠军奖杯的滋味。事实上阿奎罗一直都处在转会的传闻中,之前英媒体透露他主动向切尔西示好,而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如果马竞愿意的话,可以把他卖给同城的死敌皇家马德里!

  阿奎罗表示,如果马竞把自己卖掉,能换来高价转会费改善俱乐部目前不佳的经济状况,那么他就愿意在今夏转会,甚至是加盟皇马。阿根廷人说:“我曾经说过很多次,如果我去皇马踢球的话,那就是背叛马竞俱乐部和球迷,我知道自从我来到马竞之后,球迷对我都非常好,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但如果俱乐部需要钱,把我卖掉能更好地让球队得到发展,并且成绩能得到提高,那么他们就可以这么做,让我去皇马效力。”

  不过眼下阿奎罗还是希望一切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帮助马竞踢完这个赛季,“我们要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这个赛季,我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赛季初我们有些松懈,几乎所有比赛都踢得很困难,也丢掉了很多分,但我们需要往上走,把排名尽量提高,剩下的比赛都能踢好。”

  阿奎罗说的这些话,显然是对马竞目前的情况感到不满,他能力上比梅西差不了多少,但自己的同胞在巴萨拿到六冠王,而自己几年下来却在卡尔德隆什么也没得到,显然他希望去那些有能力竞逐冠军的球队。阿奎罗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买家,皇马、巴萨、切尔西和国米等豪门都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最近阿奎罗还向切尔西示好,除了大赞蓝军的伟大和超强的实力,还坦承自己愿意去伦敦生活,而英媒体也透露切尔西有意出4000万英镑求购这位马拉多纳的女婿。

  如果阿奎罗留在西甲的话,那么皇马无疑是他的首选,这样他即使转会的话都不用搬家。劳尔今夏很有可能离队,本泽马表示令人失望,法国人被出售也不意外,弗洛伦蒂诺必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顶级的前锋。阿奎罗肯定是皇马候选名单上的一员,他的特点与伊瓜因和C罗都不一样,完全可以让银河战舰的锋线多出一种元素。纵然皇马出不了象切尔西那样的高价,但同样有很大的希望签约阿奎罗成功,别忘了皇马今夏还要清洗很多边缘人,在阿奎罗的交易中搭上1-2人去马竞也并非不可能。

  不过马竞主席塞雷佐却给皇马泼了一盆冷水,他说:“皇马想得到阿奎罗,就拿C罗、卡卡和伊瓜因,还有一些钱来换吧,要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接受。”显然就算卖掉阿奎罗,塞雷佐也不希望把KUN送给同城死敌而招来马竞球迷的谩骂。

  目前西甲联赛还剩4轮,巴萨只领先皇马1分,冠军谁属还很难预料,阿奎罗把自己的支持票投给了巴萨,除了皇马是马竞的死敌之外,还因为诺坎普有他的好友兼国家队搭档梅西。“因为我和梅西是好朋友,所以我希望他能和巴萨一起夺得西甲冠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