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亚盘推介:拜仁稳守出线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0:30

    搜狐体育讯 赛事分析:北京时间明晨2点45分,欧冠联赛半决赛将展开第二回合的交锋,首回合1:0小胜里昂的拜仁将前往客场再战对手。拜仁本场比赛的目标便是不输对手两球以上,便能时隔9年再度杀入欧冠决赛。

  在双方的交锋战绩上,拜仁已取得2胜2平1负的优势。目前,澳彩开出1.06平手/半球0.80,由于里昂占据主场略占盘路优势,不过,低水线对上盘的支撑力不足,倾向于首回合取得优势的拜仁。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初开2.30-3.20-2.62,调整为2.40-3.25-2.50,折合亚盘开出平手盘,从盘路的走势来看,拜仁稳守出线优势力保不败,值得高估。

  推介:拜仁(亚盘:平手/半球)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