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球场情场都德意 新女友观战见证7-0大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0:41

  这场球算得上是兰帕德里程碑式的比赛。一粒点球,一脚凌空抽射,“铁人”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上升到20粒,这在职业生涯是第一次。完成突破的“铁人”高举双臂,向看台致意,那里,站着他的新女友布瑞克莉。

  度过了与未婚妻里维斯的家庭危机,兰帕德近来是球场和情场都得意。切尔西与曼联的争冠大战中,他继续扮演蓝军核心的角色,多场比赛都有关键并出色的入球。交上的新女友克莉丝蒂娜·布瑞克莉是英格兰著名的主持人,昨天亲自来现场为他鼓劲,也让世人亲眼目睹两人的恩爱。

  一身灰色纺绸裙的布瑞克莉第一次高调地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她也选对了场次,切尔西上演屠杀,兰帕德梅开二度,这个下午就像过节。看到爱人进球的飒爽英姿,布瑞克莉笑得灿如桃花,并起身使劲鼓掌。

  切尔西每进一个球,兰帕德就把头转向看台,寻找着布瑞克莉的身影。尤其是自己破门后,他高举戴着队长袖标的左臂,接受爱人目光的爱抚和庆贺,他的眼睛里,闪烁着爱情的光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