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高层不满陕西表现 赢球依然被批朱广沪帅位摇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7日10:42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新赛季投入巨大,但陕西队直到第5轮才迎来赛季首胜,而且赢得很艰难,赛后,俱乐部高层炮轰球队的表现,顿时让朱广沪的帅位处在风雨飘摇中。

  本场比赛也是朱广沪多年后与老东家深圳队再次遭遇,他在2004年率深圳队夺得中超冠军的履历始终为人津津乐道。在老朱最困难的时候,外界甚至传言深圳俱乐部会打“感情牌”,“联赛领头羊深圳会放朱广沪和谢峰等深足旧人”的传言不绝于耳。据悉,赛前防范神秘来电成了深足备战的重点。

  事实上,在深足赴西安挑战朱广沪率领的陕西队之前,深圳公安机关有关部门的警官就专门来到球队,向全体教练队员介绍了当前足球反腐打黑的进程,同时警方通报:如果有人胆敢铤而走险,将会遭到法律的严惩。这种警方正常通报反赌打黑进程的工作交流,来自上级的统一要求,赛前也被赋予了更加玄奥的解读。

  尽管陕西队上半场2:0领先时俱乐部高层以“下半时多赢一个球,就追加10万元奖金”来悬赏,但朱广沪下半时先后换下卡隆和于海,陕西队也被深圳队连扳两球,若非关键时刻莱奥挺身而出,首胜估计就泡汤了。

  这种领先之后保守的行为让陕西俱乐部高层雷霆大怒,尤其是跟深圳队洋帅高戈奇相比,老朱在临阵指挥上可谓漏洞百出,董事长戴秀丽怒斥:“陕西队下半时踢得实在太差了!2比0领先,能打成这个样子,就是赢球了,也要好好总结!”俱乐部几位负责人都曾在更衣室里朝朱广沪发火,“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强队气质,不是小富即安,不是用保守的战术碰巧拿3分。陕西队下半时体能不济,我们最近几轮每场比赛都有球员抽筋,真不知道是怎么练的!”

  俱乐部如此激烈的态度对朱广沪来说是个不好的信号,赢球不仅没有让他度过信任危机,反而引发了更大的质疑。接下来陕西队将分别和长春、河南、南昌等球队交手,如果无法延续赢球的势头,老朱的帅位就危险了。据悉,陕西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通过经纪人寻找合适的外籍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