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确定亚洲杯目标 力争前三参加世界杯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0:44

  本报讯(记者 薛剑)“中国女足在即将开始的女足亚洲杯上必须出线!”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4月25日在重庆永川向中国女足提出的硬性指标。4月26日,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也表示,如果中国女足在此次女足亚洲杯上表现不佳,他将代表中国足协向球迷道歉。

  崔大林是在重庆永川召开的中国女足研讨会上对中国女足提出 “亚洲杯必须要出线”的要求的,他说:“中国女足必须打入亚洲杯前3名,从而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也是在这个会上,韦迪公开承认,自己上任之初“力争在任期内让中国女足重回世界一流行列”的表态,有些“太超前了”。不过,韦迪在4月26日回京后表示,“我对中国女足有信心,我相信她们可以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如果这次亚洲杯女足输得很惨,那我会向球迷道歉,因为女足落后不单是教练和队员的责任。”

  针对中国女足的现状,崔大林还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日后就改善女足生存、发展条件集思广益,尽快落实女足援助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