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女足摆地摊扇中国足协耳光-今日体坛NO.189

为何不爱足球爱摆摊 中国女足队伍背后的冷思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呐喊
2010年04月27日11:14

  各家评说

  韦迪:在条件并不具备的情况下,比较盲目地推进女足职业化,造成的结果是,女足队员们没有从职业化的市场中得到回报,更失去了地方体育部门的保障,造成两不靠的窘境。今后提高女足队员待遇,将成为一项政策措施。

  商瑞华:全国现在女足球员不到300人,而且还在不断萎缩,很多正当年的队员都想着退役。我理解她们的心思,踢球每个月收入就一两千块钱,甚至不如摆地摊,而且未来还没有出路。

  现浙江女足主帅李华筠:女足姑娘要哄的,如果她们一生气不练了,我上哪去找队员踢球去啊?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老总王智宇:我们的女足是在没有商家赞助、没有领导关注、没有球迷支持的情况下在默默耕耘着。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教练哈麒说:我们的队员们很不容易,她们明知道吃的苦不会比男球员少,前面的路也不会像男球员那样备受关注,可她们仍在默默付出。

  搜狐山东省临沂市网友:足协对女足的投入太少了,给男足是浪费。

  前国脚孙雯:媒体不是报道了一个‘冠军搓澡工’的事吗,其实她还算幸运的,起码被媒体曝光了,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并得到了帮助。这些其实都算不了什么,比她更惨的多得是,因为我们自己也是从事体育的,所以我们都知道,你看看女足队员退役后,有几个是顺利找到工作的!

  王丹丹:我也摆地摊啊,不过还是出于爱好,我觉得我挺时尚的,现在没有其他更大的能耐,做做服装生意其实挺好的,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现在没有其他更大的能耐,做做服装生意其实挺好的,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我也没有什么遗憾,踢球已经有15年了,酸甜苦辣都尝过,生活就是这样,日子还要继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