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冠军赛又见“山西蛙” 薛瑞鹏创佳绩摘金牌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0:02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一池碧水,永不止步。4月24日,在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200米蛙泳比赛中,我省选手薛瑞鹏以2分12秒66的好成绩,为我省摘下一金。他的这个成绩比自己在十一运会游出的2分13秒51的最好成绩提高了近一秒。

  2分12秒66,薛瑞鹏在200米蛙泳中的成绩,战胜了十一运会该项目冠军马祥和众多好手。海军与湖南代表队的赖忠坚、黄朝升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此前的一百米蛙泳比赛中,薛瑞鹏还获得第四名。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代表队的44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此次冠军赛不仅是2010赛季中国游泳选手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