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大奖赛 湖北田径队包揽男子跳远冠亚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1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全国田径大奖赛首战在苏州结束,湖北田径队包揽了男子跳远冠亚军,云知明跳出了7米95的好成绩,夺得该项金牌,他的队友苏雄锋获取银牌。

  全国田径大奖赛是我国今年首项室外大赛,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手中,我省年轻选手云知明跳出了7米95、苏雄锋跳出了7米85的好成绩,分别获得冠、亚军。同时,湖北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夺得铜牌。

  随队督战的湖北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朱庆民昨晚在电话中表示:“全运会结束后,湖北田径队进行了调整,这次比赛的主要任务是检验冬训效果,我们对成绩并无硬性要求,但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水平和精神状态比我们预想中要好。我们期待着湖北田径能逐步提高整体实力,为下届全运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