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豪言3-0逆转 全队T恤呼吁让诺坎普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7日14:18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对阵副班长赫雷斯。这种比赛向来无法达到球迷的沸点,但诺坎普球场却涌入了82456名球迷,这一上座率排名巴萨本赛季联赛第四。如果算上几千名7岁以下小球迷的话,诺坎普上座人数将超过9万人!球迷们在用这种方式向六冠王将士们表明: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比赛胜负,我们永远都在一起!更多西甲新闻

  在3比1获胜之后,巴萨将士们并没有立刻回到更衣室,他们穿上了一件赛前就准备好的特制T恤。T恤背面印有“周三晚八点诺坎普”,正面写着“球员们向球迷保证,我们一定会留下”。巴萨将士们希望球迷们能成为球队第12人,同时也想献给球迷们一场史诗般的逆转。球员们之所以希望球迷能够提前45分钟到场,为的是在热身阶段就让诺坎普疯狂起来。这既能提升巴萨球员的状态,同时也能给国米一个下马威。

  尽管客场1比3输给了国米,但巴萨球迷们却坚信球队能够逆转晋级。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投票中,71%的球迷认定巴萨能够奔赴伯纳乌,5月22日欧冠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上演。超过30%的球迷认为巴萨将以3比0的比分获胜,4比1、2比0、4比0和5比1的支持率分别为26%、17%、13%和8%。“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们能够进军伯纳乌,我相信自己也相信球队!”伊布说出了所有巴塞罗那主义者的心声。


  为了让巴萨球员们感受到来自球迷的支持,巴萨俱乐部在行动,各大球迷组织也在行动。在比赛当天,诺坎普座位上将会被放有9万张卡片。当球迷举起这些卡片时,看台上就会出现一个巨大的Barce字样。而在著名社区网站Facebook和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出现了一大批支持巴萨逆转的小组和视频,一个名为“巴萨vs国米,我相信能逆转”的Facebook小组更是活生生被巨大的流量而挤爆。

  在球场外,巴萨球迷们也想的无微不至。在比赛日巴萨由下榻酒店奔赴诺坎普球场时,多家球迷组织将组成一支摩托车队全程护送。瓜迪奥拉正在考虑改变进军线路,以免因这个庞大的军团而导致交通堵塞。在比赛当天,巴萨球迷们将身着统一的红蓝两色T恤出场,他们要在诺坎普营造出一种狂热的氛围。拉波尔塔更是公开宣称,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球迷们都应该在赛后集体向巴萨将士们起立鼓掌。这是巴萨本赛季欧冠中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就算被国米淘汰,六冠王这两年来的神奇表现都配得上任何奖章。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要如何完成逆转?在皮克看来,球队需要从第一分钟起就争取进球。但在巴萨传奇射手皮齐-阿隆索看来,巴萨绝对不能操之过急:“比赛胜负不是在前10分钟决定的,巴萨绝对不能像在梅阿查最后20分钟那样放弃中场一味强调冲击,这不是巴萨的足球风格。”85/86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曾在客场0比3输给哥德堡,回到主场后则上演了大逆转,皮齐-阿隆索连进三球带帽,巴萨最终点球获胜。在如何逆转的问题上,皮齐-阿隆索最有发言权。(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