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8月8日巴萨鸟巢对阵国安 中国球迷享受饕餮盛宴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9日15:44

  本报讯北京球迷今年夏天又可大饱眼福———据记者了解,今年8月8日,巴塞罗那队将再次造访北京,并在鸟巢进行一场比赛,而对手正是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目前这项商业比赛正在具体落实过程中,主办方已向巴萨方面支付了定金。

  2007 年在丰体,国安曾经以0:3 输给小罗领衔的巴萨。今年重访北京的巴萨已有了六冠王的光环,而梅西的到来无疑是最大的卖点。

  但是从国安方面传出的消息来看,本场比赛是否能够按照预期的时间进行,还有不少的问题,其中时间是最大问题。因为按照中超赛程,8 月8 日国安应该前客场挑战深圳队。

  尽管队员们对于和世界级球星过招非常有兴趣,但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到时候用什么阵容打这场比赛,还是要根据我们那时候具体的赛程和队员的状态以及联赛中的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