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长春日报:韦迪发言成丢不起人的“军令状”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8:12

  韦迪近日参加女足研讨会时放话:“中国足球如果三年内整体水平呈下滑趋势,我将引咎辞职”。这番在外界看来更像是在立 “军令状”的言论听起来挺豪迈,细琢磨,实在是丢不起人。

  衡量足球是否整体下滑的具体标准是什么?无非是世界杯、奥运会能否出线;国家足球队的世界排名;国内各级联赛开展状况及足球人口数量。回过头看中国足球,方方面面已然处于最低谷,甭管是谁,就是随便拽一个球童放在足协做掌门,中国足球也滑不到哪去了,因为已经没有了下滑的空间。

  韦迪在中国足球如此状态下,立下如此“军令状”,不是在雷人就是在故意逗人玩儿,要么就是太聪明。韦迪聪明不是错,错的是韦掌门不该挑战球迷的智商。

  既然敢喊引咎辞职,就应该把“状子”立得上档次,应该是世界杯、奥运会不出线就……得,太冒险,所以韦掌门绝然不敢“亮剑”而只能是“亮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