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敲定今夏首援 超级新星回归接班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27日18:20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今年2月以500万欧元正式从桑坦德竞技签下19岁的天才小将卡纳莱斯,根据当时的协议,卡纳莱斯与皇马签约六年,但下个赛季他仍将以租借的形式在桑坦德继续效力一年,如果皇马今夏将卡纳莱斯提前召回的话,银河战舰还需另外支付100万欧元。由于两大队长劳尔和古蒂今夏可能同时离队,《马卡报》也透露,皇马不惜赔偿100万欧元,让卡纳莱斯下赛季回到伯纳乌效力。

  卡纳莱斯上赛季首次代表桑坦德一队出战西甲联赛、国王杯和联盟杯,本赛季他终于迎来了爆发,20场西甲联赛打入5球,国王杯也有1球入账,其中作客迎战塞维利亚时,卡纳莱斯在皮兹胡安球场独中两元,帮助桑坦德2-1取胜,正是那场比赛之后,他的名字让整个西班牙人所熟知。

  随后皇马迅速行动,与桑坦德俱乐部就卡纳莱斯的签约达成了协议,这名充满天赋、技术全面、长相俊朗的球员既能踢前锋,也能踢前腰,被看作是劳尔的接班人,仅仅500万欧元的投资也让伯纳乌做了一笔超值的买卖,而且卡纳莱斯还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左脚的能力非常出色,这点又和古蒂颇为类似。上轮在主场与潜水艇的比赛中,虽然桑坦德1-2落败,但卡纳莱斯又打进了一粒梦幻般的入球,他在禁区前背对球门停球后,先是将球挑过后卫冈萨洛,随即转身左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的右上角,这粒进球充分体现了卡纳莱斯的魔力。

  劳尔已经因伤告别本赛季,皇马队长很有可能提前一年离开伯纳乌,另外古蒂也基本确定将在夏天与皇马告别,卡纳莱斯回归之后将接过他们的衣钵。不过西班牙媒体也担心,本土的年轻人在皇马的境遇向来不好,内格雷多和帕雷霍等天才难以立足被迫远走他乡,留下来的格拉内罗也是高开低走,比他们更年轻的卡纳莱斯如果在皇马得不到好的发展环境和足够的出场机会,一代天才很有可能逐渐沦为平庸。

  当初皇马允许桑坦德多留卡纳莱斯一年,就是考虑到卡纳莱斯能在那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中小球队的环境也有助于他的成长,但眼下如果提前将他召回伯纳乌,豪门的压力和竞争环境他都需要重新适应,这无异于拔苗助长。纵然劳尔和古蒂离开球队,但皇马今夏还会求购席尔瓦和里贝里等新援,加上现在中前场还有C罗、伊瓜因、卡卡和范德法特等巨星,卡纳莱斯获得的出场时间恐怕不会太多,就算可以一圆豪门的梦想,但这样的事实摆在面前,19岁的小伙子仍需要三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