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放弃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 上海钻石联赛亮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9:47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 厉苒苒)昨天下午,刘翔亮相于深圳宝安体育馆,参加可口可乐冰露矿泉水的代言活动。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翔首次公开表示,他将放弃原定于5月8日参加的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本赛季首场室外赛将是5月23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而他的室外训练也将从本周开始。

  多哈室内世锦赛折戟,回到上海后的刘翔始终蛰伏在莘庄基地埋头训练。对于脚上的炎症,刘翔说:“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会面对的问题。面对挫折,首先要用积极态度去应对。”刘翔坦言,自己也不是专家,具体的伤情他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正常训练,积极配合治疗和恢复,提高状态。最重要的就是按照规律,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我相信按照现在的速度和进度,我能恢复状态。”

  临近五月,上海的气温却不高。往年的这个时候,刘翔早已开始转移到室外训练场,备战室外比赛。而今年直到现在,刘翔还呆在室内馆进行日常训练。刘翔表示,自己的室外训练将在本周开始,而鉴于训练安排,他也将放弃原定两周后参加的日本大阪大奖赛。

  在采访中,刘翔多次强调,自己对运动有着深厚的情感。对于自己的职业前景,刘翔始终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我希望能好好跑下去,尽量享受职业生涯的每一天。至于能跑多久能跑多快,能不能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觉得不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