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季后赛首个三双不代表“独裁” 皇帝身边需帮手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7日20:34

  对于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来说,你永远不要激怒他们,否则他们会以摧毁式的打击让你付出代价。就像昨天骑士和公牛的比赛中,在第二节被辛里奇的表演点燃怒火后,詹姆斯直接接管了比赛,最终他交出了一份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答卷,并且以一场大胜结束了这场比赛。

  这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第一次出现三双数据,但考虑到詹姆斯是奉献上的,也就不那么令人奇怪了。当然,仅凭詹姆斯一己之力,骑士不可能打得如此舒服,皇帝的身边要是没有帮手,想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横冲直撞,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个帮手不是此前被寄予厚望的奥尼尔。昨天面对年轻的诺阿,大鲨鱼再次迷失,全场7投3中仅得到6分。和他对位的诺阿呢?12投7中加8罚7中,砍下21分,另外还抢下了20个篮板,光是进攻篮板就有7个(和奥尼尔的总篮板数相同)。

  这个帮手是贾米森。本场比赛,骑士的超级新援终于找到状态,打出了季后赛开始以来最出彩的一战,在37分钟里16投9中,三分球3投1中,贡献24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季后赛开打之前,各路媒体在说到贾米森时大多会这样评价:“这是一个职业生涯场均20+8的家伙。”言外之意,和新队友磨合完毕之后,贾米森必能给骑士带来帮助,是辅助皇帝的得力干臣。然而季后赛打了3场,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有记者唠叨:“贾米森还是没能找到应有的状态。”

  的确是这样,前两场比赛贾米森中规中矩,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第三场比赛的得分上升到了19分,还抢下了11个篮板,但17投只有7中,而且进入状态特别慢,这也是骑士一直落后苦苦追分的原因之一。

  好在贾米森及时觉醒。本场比赛骑士一共得到了121分,而贾米森和詹姆斯加起来就贡献了60分,几乎占了全队的一半。由此足以看出:在这支骑士队里,最有资格在进攻端成为二当家的是贾米森,而且事实已经做了最好的说明,当贾米森和詹姆斯火力全开的时候,骑士最有摧毁力。

  骑士 121:98 公牛(骑士3:1领先)

  关键先生:詹姆斯(3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