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季后赛湖人骑士双双输球 皇帝准三双科比破纪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24日11:43

  科比得到24分,詹姆斯贡献39分,但两人都没能率领各自球队赢得比赛……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队、骑士队分别在客场不敌雷霆队、公牛队。

  科比昨天虽然无力拯救湖人队,但却让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升到队史第1位、NBA历史第5位。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拿下3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另有3记盖帽、2次抢断,表现之全面令人吃惊。但遗憾的是,詹姆斯并没能率领骑士队在客场击败公牛队。

  此外,太阳队昨天在客场以108∶89大胜开拓者队,暂以总比分2∶1领先。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