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足协洗清泰山队“冤情” 鲁辽之战出现多次错判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5:01

  时报4月27日讯 (记者訾言)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公布了最近中超联赛的裁判执法情况和其他数据,其中鲁辽之战4次不利于泰山队的判罚被定性为漏判、错判。

  关于鲁辽之战中的判罚,在中国足协的通报中这样表述:“比赛第18分钟,辽宁队6号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员应判罚点球并给予警告,裁判员未作任何判罚,属漏判点球。该场比赛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鲁能泰山进攻,第一助理裁判员判罚越位属错判。”

  4月22日晚,“越位!越位!”成为省体最流行的一个口号,引爆这个口号的是第一助理裁判范强。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邓卓翔的头球得分被范强毁掉。早在第32分钟,范强的误判已经让获得单刀的李金羽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今天也被认定为错判。至于漏判点球,第18分钟,正当李金羽准备倒钩射门时,辽宁队6号杨宇有一个明显的故意用手击球的动作,对于这个该判点球的犯规,主裁判没有看到,而视线更好的范强也无动于衷。

  正在澳大利亚征战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一消息,“当时幸亏是我们赢了,如果平了或输了就损失大了。”韩公政说,“裁判的执法直接影响到联赛整体利益和俱乐部的各自利益,希望中国足协能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近期联赛其他情况的介绍中,鲁能泰山与北京国安、深圳队和上海申花都是取胜3场,成为胜率最高的球队。泰山队同时以打入12粒进球的成绩,成为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