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开办裁判学习班 六裁判将赴亚足联镀金深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8日04: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赛季以来,中国足协在每周的例行会议上都会就裁判的错漏判进行通告。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还在继续深化着前段时间掀起的“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整顿工作”。5月5日到8日,足协将开办本年度裁判长培训班,预计67人参加。

  另外,本赛季第一期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裁判监督工作总结会将于5月6日至7日在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本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联赛前一阶段的执法工作、特别是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加强规则研究,达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和共同提高的目的。

  裁委会将在中甲联赛的后续阶段,开始执行针对每场中甲联赛的裁判监督制度,这是中国足协全面加强职业联赛裁判员工作监管、提升专业支持的一项措施。为培养裁判员后备力量,中国足协将选派6名年轻裁判在亚足联U14足球节期间参加青年裁判培训班学习,表现突出者将入选亚足联未来精英培养计划。

  最后,中国足协通知7、8、9轮三轮中超联赛的抽签选派活动将于5月4日下午两点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