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例会纠正错漏判 “金哨”孙葆洁将面临处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5:08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由于在过去两周的中超、中甲赛场上出现了多次错漏判行为,因此在今天下午的足协例行发布会上,纠正错漏判成了重点。

  据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李宇飞介绍,过去两周存在重大错漏判的场次是中超第4轮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队、中超第5轮陕西中建与深圳红钻、中超第5轮山东鲁能与辽宁宏运以及中甲第5轮北京理工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其中长沙金德、山东鲁能和上海东亚都因裁判原因被漏判点球。在这4起严重的错漏判行为中,最令人关注的便是有着“金哨”之称的国际裁判孙葆洁的错判。在陕西中建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中,攻守双方在禁区内正常争抢,主队队员倒地,当值主裁判孙葆洁错误地判罚点球,陕西中建正是凭借这个点球以3比2战胜了深圳红钻,“此判罚属错判。”李宇飞明确表示,对于出现上述严重错漏判的裁判员,中国足协裁委会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技术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