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金哨孙葆洁终获出场 郑炜祥错漏判内部停赛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3:5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进行中超第4到第6轮的裁判抽签仪式。“金哨”孙葆洁终于被抽中,将执法两场比赛。而在杜绝“黑”哨的情况下足协也不迁就“嫩”哨,两名执法出错的裁判均被排除出名单。

  昨天,现场抽签的只有5家俱乐部,其他俱乐部委托代理人抽签。无缘前3轮的孙葆洁此次被“幸运”抽中,将以主裁判身份执法第4轮南昌八一对杭州绿城、第5轮陕西对深圳两战。

  此次裁判名单中,第3轮执法申花与绿城比赛,漏判申花越位进球的主裁判赵亮将无缘第5和第6轮联赛,助理裁判郑炜祥则将缺席第4、5、6共3轮。对于赵亮缺席,足协的解释是“他要执行亚足联任务”。足协未明确解释郑炜祥缺席一事,但据了解,郑炜祥因错漏判影响赛果,遭内部停赛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