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霍华德新绰号“犯规帝” 魔术主帅忙为魔兽支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8:09

  奥兰多魔术队4比0横扫夏洛特山猫队之际,德怀特·霍华德也得到了一个新绰号:犯规帝。“是啊,这是我的新绰号,他们现在整天都这么叫我,真讨厌。”霍华德无奈地微笑说,“所以我也不得不认了。”

  与山猫队的第四场比赛还剩53秒的时候,霍华德的本场比赛就已经结束,因为他吃到了本场的第六次犯规。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以六犯离场作为自己结束一场比赛的方式了,在此前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霍华德同样以六犯离场结束了比赛。

  而这个系列赛,霍华德代表魔术打了四场比赛,一共犯规了22次,平均每场5.5次。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不管是大比分领先还是比分胶着,只有两样东西不改变的:魔术赢球,霍华德犯规。这四场比赛中,霍华德的上场时间从来没有超过30分钟,第一场和第二场还有28和29分钟,但是第三场和第四场他分别就只有26和23分钟的上场时间,四场加起来的合计时间是106分钟,平均每场26分钟左右,剩下的22分钟则是戈塔特或者其他球员顶替他出现在球场上。

  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魔兽深陷犯规泥淖感到非常郁闷。“如果你告诉我,他(霍华德)在场上的那30分钟里面非常高效,足以帮助球队横扫对手,那我会说你一定是疯了。”范甘迪说,“因为他不是个体,他是球队的一分子,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他是队友。”是的,霍华德在这个系列赛中的盖帽数据非常出彩,单场9盖帽和单场7盖帽几乎可以铭刻到历史的纪录榜上,但是对于魔术队来说,一个留在场上打35分钟的霍华德比一个每场拿下10次盖帽的霍华德具有更大的作用,因为他是这个球队的内线支柱。

  “一般来说,通过大概9到10次身体对抗就可以判断出裁判本场比赛的吹罚尺度以及对方采取的防守策略。他是个很聪明的家伙,不过他面临着一个很艰难的处境。他需要面对大量整体对抗和冲撞,而他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来面对这一切。”斯坦·范甘迪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