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凯尔特人晋级回顾:24日皮尔斯关键绝杀(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4月28日10:05

视频:雷阿伦狂砍三分欺韦德 绿衫军106-77狂胜热火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加内特因为上场比赛的冲突被联盟禁赛,但是顶替他出场的“大宝贝”戴维斯全场贡献了23分,同时雷-阿伦更是靠着逆天的手感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25分,最终凯尔特人以106-77的比分狂胜热火,在系列赛中以2-0领先。韦德全场贡献了29分,但是第二节和第三节两个长时间得分荒让他们提前崩溃。

  雷-阿伦在全场33分钟的时间内三分球9投7中,总命中率为13投9中,最后拿下了25分,戴维斯则是14投7中加上11罚9中拿下了23分,朗多贡献了8分7篮板和12次助攻,皮尔斯和帕金斯各自拿下了13分。

  热火这边的韦德表现依然不俗,全场18投11中拿下了29分,但是比斯利被戴维斯压制陷入犯规危机,全场13中有5分是垃圾时间所得,热火除了他两个之外没有一个主力得分上双,替补席上也只有钱莫斯拿下了10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